♥♥♥♥♥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回来了




今天下午去办申请学校的手续

所以

明年2月就到新加坡读书了

我要努力撑到2年半

阿哈    爸爸妈妈半夜2点多回来

给家里的alarm弄醒

然后早上看到很多东西

真的是太开心啦

最多东西是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豹纹的高跟鞋

呼呼



 跟杂志一模一样的马丁靴

爽到    还被爸爸念



豹纹的侧背包

很有以前我读书用的包的fu

 
豹纹的短外套

好像才12.5这里的钱

是便宜到



豹纹绑腿裤

柳钉亮面绑腿裤

也是很便宜



钉钉背心

斑马纹黑丝袜

那个围巾是妈妈的啦

不懂做么她会买

然后

就是酱咯

今天还去余仁生买东西

苹果醋讲可以减肥?

试下咯     70一瓶

我要减肥

我想我宝贝

11号快点到

呵呵

爸爸妈妈回来最好

有很多话要跟妈妈讲

还有她不是很会买东西

应该带我去的    阿哈

到时候几个行李都带不会

我就是爱乱花钱

呼呼


我要讲

我指甲变红色了

留一个黑的

右手是黑色的

只有一只是红色

我癫你不给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