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kl之旅---3

19.12 .09

十點多醒來    被一只搞笑的芝麻豬吵醒

那只豬很早就醒來   在那裏按psp  強到

有得睡不要睡  然後就以爲有自動開的燈

笑死我們全部  因爲開關在床頭那裏  燈是popeye開的

所以燈會'自動'開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拾好全部東西   打包走人咯

去吃午餐  only m  e e

 
也是瓖金的有沒有  醬要RM  20

他們吃經濟飯更加恐怖  我看不出哪裏經濟了

一槃一點菜要10多20  我真的炸到

然後那裏有扯玲比賽和表演

看看下  想要去玩flying  coaster的

可是霧超大   還有毛毛雨  根本不能玩

誰誰誰   下次帶我去玩hor

然後我買了一個毛毛耳罩   可愛到  呵呵

然後回去坐在路邊   幾可憐

總之霧等了很久沒有散

我們就拍很多照片  一直玩玩玩

又冷到要死 不過很開心的

然後去麥儅儅吃薯條聊天

因爲不甘願  死要等霧散

結果真的不會散   遺憾啊   極度不爽

不懂哪一個某某  叫我們等這天才玩   結果沒有玩到

和寶貝去買baskin robinson來吃

很久沒有吃冰淇淋料    真的很久

偶爾吃一下   是西北的爽咧

 過後就要坐纜車回了     全部人以爲不會多人

結果還要排隊   下到去巴士say  good bye

買過票   等巴士  聊天

有人在計劃下次要去哪裏玩了

我也想啊   不懂可以沒有   咳

在巴士上睡覺   超好睡得

然後去吃煮炒   我沒有吃  就喝湯

那裏的事物是便宜到我不會講

我叫小的還是那樣的大

叫又7`8樣菜  一個人才10不到

left  4  dead 2

我們去t bun 本來要玩得

可是lan不到啊  就玩condition zero

沒有玩過   跟的隊也爛了一點

一直被斃   斃到人家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玩一個小時   回宿舍沖涼

又和健出去喝茶看風景

到很遲才回去

結論

我超累

幾天下來睡沒有超過12 粒鈡

媽的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