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突然好累



做人真的好累



想簡單一點都不可以





事情   沒有辦法兩個一起兼顧嗎?






  可不可以贊成我一次






還是原諒我一次








沒有辦法面對一切了












我不要想











順其自然












不要祝福我










祝福真的不屬於我













幸福可以很簡單










偏偏我得不到










你們說










我真的很幸福了











可是不是我要的












隱藏在後面的











又是什麽














你們不了












不知所措的我









選擇讓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