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今天上网买的卷发棒来了

是可以卷   虽然比上次的大

可是还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以为很大  闲掉

以后叫妈妈买好的给我   呵呵

然后今天去寄包裹

烈光镇的邮政局

人是多到  counter又只开一个

我又不会寄的  结果我弄到很久

对后面在等的人很不好意思

然后要带byby打针医生又不在

要去狗店买点东西又没有开

整个就是郁闷

做么今天酱不顺心

几想明天去jusco散心

我想唱歌很久料

去唱新歌

过了今天就还有2天

可以去看宝贝他们料

2个月没有见料咯

然后今天我帮白儿冲凉

我可爱的白儿

每个人都喜欢

妈妈爸爸的朋友来

喝酒唱歌

我整个就是没有mood



**唯一开心的

就是和树和阿宅聊天

虽然只有那几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