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kl之旅---1


星期4的這一天

和媽媽一起上kl  還有她的朋友和孩子

很安全的抵達  寶貝和popeye和sesame來接我

很開心看到他們  我們一起去金河吃日本餐

我的日本咖喱飯   好像沾到大便醬

普通普通咯  呵呵

然後就去ts逛街了  這次沒有狂買   也沒有錢買啦

就買了2件衣1件褲子1本雜誌

然後就去cola  club喝茶

阿福`nern`jun`andrew都有來

感覺好像```大家都沒有分開過那樣

因爲andrew也withdraw了啊   咳

之後回去沖個涼打扮下就出去了



那麽晚可以去哪裏咧    clubbing

這次是第一次和阿宅阿樹他們去

認識到新朋友  玩到店関爲止

還去隔壁m  am  ak 喝茶  就回宿舍

我沒有醉   我記得很多事

我記得樹背的起我  呵呵

我記得我很放肆

我記得阿宅阿7仔不一樣的一面

我記得我和寶貝一起沖涼了才睡覺

才睡那1個小時  又要醒來了

待續--

 


 
我的新男朋友


阿樹的手  咸的 yerrrrr
 
不認識的朋友
 
sesame的psp  呵呵


傻佬


最正常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