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瘋了


今天
睡到很遲醒
然後起來洗内衣  曬衣

媽媽就回來
煮面綫給我們吃

過不久
朋友又打電話來
叫我去吃東西
媽媽也給
就等他來載
超級無敵久
跟媽媽聊天很多


然後本來要吃ju sco  su shi k  ing
結果沒有位子
我們去魔力點子
想要去很久了
終于去到了   開心到


 
 
 
 
講真的
食物不好吃
水還不錯喝
可以去喝茶咯


然後就回家了




我的小白兒
越來越可愛




我的腳甲
又換顔色了
很喜歡
呵呵




我的豹紋豹紋
豹紋鏡子
豹紋筆記本
豹紋手錶
愛豹紋到瘋狂的境界




我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