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杂志篇

把马桶都拍出来了
真的是..哈

今天看电影去了
[叶问前传]
其实还不错看
虽然没有帅哥甄子丹
可是那个杜什么的也是有帅的地方
我很喜欢老叶准那一部份,好看丫

今天的战利品
都是在屈臣氏和莎莎买到的
最左边的吉蒂猫信封是在7-11买的,觉得可爱所以就买
拆开来有种被骗的fu..
活士是咳嗽药水,但是还没有想喝的打算,哈
第3就是日本品牌[我看不懂]卸妆水,小样装
其实很好用,卸得很干净
biore卸妆巾,其实也蛮好用
很适合像我这样的懒人,敷在眼上10几秒就卸下来了
下次我要买盒装~哈
最右边的是Koji睫毛夹
没有记错的话是台湾美妆部落客她有用
因为是特广34mm设计,不会夹到眼皮
以前买的不知名的,都会夹到眼皮,超痛..

liese clear cube wax 05号
有01到06号
我想要很可以定型,所以就买05号啦~
ViVi都有介绍它家的产品,很推荐,赫赫
下来是蓝色小包装的日本牛奶海盐
其实我也只是贪爽买来试,因为有部落客买过它,哈
最后是双眼皮贴,本来要买Koji的,我找不到
就随便买了,因为有部落客贴到变成真的双眼皮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有,因为我懒...

由于本人太过无聊
因为非死不可上不到
就分享一下杂志文~
我只看PoPteen和ViVi,所以都是差不多的日本风
基本上就是丹宁丹宁丹宁风
配连身裤配连身长裙配蕾丝短裙
还有碎花,大花也是,她们的春天夏天就是要有花就对~

这种我也很喜欢
可是就是太肥粗腿拜拜肉
减肥减肥...

最实穿的图案
个人很喜欢圆点,可是我衣橱只有101件..哈

很流行的康康帽
我没有很喜欢戴帽子,可是就可以接受
而且我觉得很高调~


整个就是万能丝巾~
我很爱蝴蝶结绑法
可是戴出门整个引人注目..

女神Lena
拍这2张纯粹 觉得她杀很大
我整个很羡慕~

Lena穿的衣服很特别
赫赫
短版上衣很好看
她的腿很长,鞋很漂亮...woohoo

粉色调
很淑女风

这个essential hair mask很好用
我有买,赫赫,也是部落客介绍的
还有上面的,liese的都在ViVi出现
所以要买要买啦~
 很美的鞋款
这里应该有类似的瓜~
 我真的很喜欢左边这一款
Summit有很像酱的,可是要RM140 我的天..

名牌鞋鞋
LV Chanel
哪里会舍得踩在地上..

终于写完了
我今天看到芮恩!!!!!!!!!!!!!!!!!!!!!!
她在Bugis拍戏
看了真人也还好,很瘦是真的

现在很喜欢玩的[弹弹堂]
整个玩到很激动
因为很像以前玩过的Gunbound
不过这款还是不比GB来得好玩

睡觉去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