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ne 21, 2010

旧照片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的健忘
所以我真的忘记了
今天又换学校
真的很麻烦我
我还搭错巴士
幸亏在最后一秒
peace center pearl center 搞清楚
也下车 走一段不错远的路 才到
然后然后 我今天很诚实
告诉ms S 为什么我星期五不去上课
她跟我说她也这样想过 可是我在她脸上看不到什么
她应该也有跟她的越南姐妹说 虽然我一点也听不懂
算了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
我还是这样的想法  事实也就是如此
不在乎 不在乎
话说回来 今天看女人我最大
一颗粽子可以有500 600大卡这样
还好今年我就吃了那么一颗
可是 其实 我还想要 我都在忍
一定要变瘦
才有衣服穿
说到衣服 我的衣橱好像要爆满了
不是马来西亚那个 是新加坡这一个
我都要疯了 短短4个月
衣服爆增  很多很多倍
我很想当2手衣卖了它们
可是我很懒
而且 重点是 我在新加坡
又变得更加麻烦了  不知所措啊
控制不到不要买 真的
会继续增加的  加油
我真的很想要一台itouch其实
试试一下问老母
给我讲很多旧帐 没有希望了
我才问那么一句罢了 她回给我很多字 天啊
我很懒  我真的很懒
其实看到很多方法可以瘦 很多很简单的方式
可是就是懒 不然就是没有毅力
毅力是我永远学不好的
从花钱方面就可以看出来
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去了老麦吃午餐
一个印度大眼老女讲一个安可开她厕所门看她小便非礼她
还吵到很大声
其实根本都是印度老女无理取闹   我觉得啦
因为自己没有关好才会开到啊  而且别人只是要检查里面有没有人而已
还说要报警  我严重觉得新加坡的警察会很忙
真的是很搞笑  男生以后上厕所真的要小心
不然随随便便都有机会变色狼

我找到很多以前中学的照片
有很多人的耶 lian  min  hong  li min joyce
回忆很多  我很想回到过去
我很想放上facebook
哦不  是等下就放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