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12, 2010

其实



其实不是我不要打华文的
是很麻烦很奇怪
因为如果我在blog框框打华文
会好像酱-> n你是猪
旁边无端端多一个n
我看到很不爽
昨天很平凡的一天
去上课
我弄卷发哦,越来越顺手了
咔咔,很开心~
然后下午和某人去吃士林的鸡扒,蛋饼,面线
太饿了,连拍都没有拍就吃吃吃
我喜欢蛋饼,就好像有料的roti plata

回到jb cs,吃很不错吃的珍珠鲜奶豆花
可是那个收钱的小妹很没有礼貌
人家都酱大只站在她面前,她只顾着按电话,无奈

然后回到家,又驾车出去pasar malam
很好,只有我和妹妹,我驾车很安全,咔咔
买了40,还买挤牙膏器,一回来就给妈妈拿走了
昨晚很早睡,不懂做么酱死累
今天今天
我看到恐怖血腥片恐怖杀人魔
真的有恶心到,我只看那么一丁点
下午宝贝们打来,讲要喝茶,我终于等到他们约我liao,咔咔
我在车上还是一样的鸡杂,一样的大笑
每次和虹宝贝唱反调,你的布丁头真的好去染一下咯
然后去寿司王
然后去走走
我很无奈,我没有钱给我买衣服
还很不幸
我们没有拍照留念
虽然虹会比我们突出美丽,咔咔
然后回来和弟弟表妹堂妹窝在哥哥的房
还玩webcam
很搞笑超搞笑~


晚上去harrot café吃西餐
还很好免费上网,好很好免费看球赛
啊这篇很长
其实我很想要看成龙腋下小孩
其实我很想要一架Iphone
其实我在想我好像被利用了呢
每次都给好好答案人
他们想都不用想
我是获利了,可是不好受
我不想每次都有被利用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