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5, 2010



突然觉得
我头发越来越红
我的妈
我要的是黑色 黑色!
现在半红半黑 我又不是扑克牌
昨天没有什么好说
就是看了一集恐怖变态血腥的片子
现在脑海无时无刻可以浮现那些恶心到不行的画面
我可以顺便在吃饭前想一下 咔咔



为了今天这一头卷发 我的美腿(美个屁)不小心被烫到
很庆幸没有焦 我怕以后会留巧克力的一块 呜呜
为了不要迟到(每天早上才收拾书包)
我有匆匆忙忙  手又很不幸被刮了一痕
今天是有衰到  不懂哪里去
还和gor gor吵架了
我完全不想这样  直接打击到我
他脾气硬  我可以更硬
结果结果   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懂现在情况怎样
哭惨了  呜呜

为了补偿我自己(借口)
其实也不是啦
是我的假睫毛胶用完了
就去cck lot1买了一条
听说duo的牌子很不错
也只是听说而已  试试看

你说你了解我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