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23, 2009

T.G.I Fridays



[星期四d]



9.30上课
又迟到了一下下
不过还有比我们更加迟的咯
老师给warning料
超过5分钟就不算有来
自己回家打包



休息时间
我们吃食堂所谓的‘西餐’
讲真的,西北难吃到
我不会讲不会形容
看到阿符公公又在喝奶
还没有断奶咩
这里的奶也是很难喝啦
我要HL~~~~~~~~~



上account
我们跑到几前面去坐一下
当然也几认真听一下
所以也几懂一下
可是又很无聊一下
刚好又还剩一下
我们就ponteng一下
西北好笑一下



6个人1辆车
去wangsa walk改改咧
可是好像没有东西的咧
之后会开电影院咧
到时候就看电影就超方便的咧
然后肚子饿了咧
就去到T.G.I. Fridays咧
西餐是几贵一下的咧
吓到我都没有叫水咧
有点了fish n chips咧
今天吃了2次鱼咧
食物来了咧
是几大份一下的咧
也是不错一下的咧
是超饱的咧
过后又聊下天咧
我们是很厉害的咧
2天5个人花了280++咧
真的要破该了咧
大家不要骂我咧
因为我一直在咧
好了咧
我不要在讲料咧



上英文课就迟到了
半个小时
还好老师宽宏大量
然后的然后
每次都一样pattern的
看到都闲
瓦老
我要出门了
完结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