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2, 2009

无标题

无标题





在家的时候
是有邋遢到到到到~~~~~
无法形容料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点就醒料
被弟弟的声音吵醒
因为野野十点三要补习
也跟着醒来咯
妈妈还没有去做工
刚煮好红豆要走罢了


结果弟弟的老师就和妈妈complaint
是有很够力以下
一下讲到搞搞,全部不好的都讲完料咯
可是跟我也没有关系啦,哈哈


sago大大又不会熟料
妈妈真的以为会有酱多奇迹的咩
OMG~~~~~
不熟怎样吃哦
结果,妈妈回来时和宝贝的妈妈skype
两个人讲来又讲去,今天的线又没有很好
我真的很怀疑
妈妈有听得懂吗?哈哈
管到她~~就一直和宝贝skype咯
她的新电话要到手了
可是是红色的,她不是很爽
算了啦,大吉大利,驱邪啦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裕袍都红到酱料
也不差电话是红的啦~~



之后看我爱黒涩会
越看是越gek到~~
同人不同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弟弟讲妈妈叫我一起下去婆婆家
就下咯
baby很好命hor,不是睡觉就是吃
还有咧,就会大便和哭
真的吃喝拉撒样样会



差不多半傍晚酱
去meet大姨和cheng uncle
在一间台湾小吃店
食物也是不错吃
在molek的,原来这里也有这种店
 
盐酥鸡


什么葱油蛋卷~忘了


台湾泡菜


我喜欢的~锅贴


肉松馒头~





吃饱料
就去洗脸了~
在附近罢了

就是紫紫色的那间
里面的装潢还不错可以啦
一开始,真的是一开始
舒服到~~~~~~~
过后,讲要帮我挤油泡,黑头
又拿针来刺
妈妈的,真的是痛到~~~~
哪里好意思讲痛哦
我还觉得挤那些东东应该是很恶了
所以就忍忍忍忍忍
然后又是很舒服的敷mask那些
我还睡着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时
那个帮我挤得人要赚钱料
叫我妈妈买产品给我咯
为了我的脸
我阿bu也买下料
一百五十块啊~~~~~~~
还真的是舍得
不过是签爸爸的卡
我教妈妈的~在很久以前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效果
等着我去sue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