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pok kai month



[继续星期三的]




知道成绩之后
当然要去庆祝一下的口的吗
虽然成绩没有好到哪里去
结果我们就去康城吃饭咯
本来要去R2的
可是那里只是宅男宅女的天地
西北多的漫画和小说
没有什么吃的




我叫了蘑菇鸡扒饭

讲真的
大家比较爱咩都有的食物
包括我
呵呵






怎么办
今天的popeye有一股杀气
那个芝麻,头上长乌云
因为他的成绩瓜
看到的都是黑白
吃什么都是苦的
加油啊






结果
我们五迟到了
更惨的是
我们group要present
今天的秃头老真的是怪皮咯
我屁股刚坐下来就被他叫
kanasai
总之全部人都很不爽






在食堂等时间过
结果有另外一股杀气啊
就是我们的老板咯
还是nern最好
从来没有杀气过的咯
看到飞机耶
都不敢应我们
飞机飞机飞机






下西北大的雨
我们还是去上课
几乖是不是
可是上一个小时多就闪人料
又飘去gk
去拿我的宝贝电话
终于啊~~~


去cola club吃饭
很不错吃咧
我没有叫啦
可是跟一人拿一口就有饱感料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错吃几下



5个人吃2餐
花了140块
我们,是西北厉害的咯




我又染头发
去boon saloon染的
50块
够professional
想看口的吗??
等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