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5, 2009

星期六,星期天

星期六,星期天



妈妈的,照片都放不上来
为什么这里的线实在是烂到
我想砸掉它咯,咳


先说说星期六
我忘记几点醒来了
最近真的很够力失忆
什么都不记得
我也不懂为什么


然后下午妈妈带我和大弟去moonlight吃午餐
野野打羽球去了
那里的环境还不错咯
可是我还是喜欢古文茶的食物
第一次去咯,有点刷八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大弟就去jusco
我们就回婆婆家看baby
最后一天可以抱她了
她也没有哭给我抱咯,呵呵
等下次我回去她应该很大溜




回到自己家
我上网妈妈唱歌
一直到要出门了才舍得去准备
不然一定给人鸟
我们是要去爸爸的马来朋友家
结果一路上都塞车
爸爸也很bek ceh
我也没有办法啦
去到,就吃东西咯
然后就和那些小弟弟玩
他们超好笑的,好像只有我笑得最大声
咳,真的是陀帮出来的,陀惯料


载弟弟他们回家后
我跟爸爸妈妈去阿姨的歌舞厅
爸爸又不给喝酒,我都不是小孩
听安弟唱歌看安弟跳舞
爸爸还讲有一个很傻白
很坏啦,不过真的是事实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唱了几首咯


最后
隔天要回家,我什么都没有收
睡觉了





星期天
早上七点醒来
收拾东西,刷牙洗脸
等宝贝来我家


之后去吃早餐
才去larkin买票
人家要kkkl啦,可是没有票了
只好买transnational的
很讨厌那里的人
人家要买票回问
不用你们啰嗦
一直问一直跟
哇佬a,妈妈的


十一点的巴士
一开始不懂做么一直走来走去
最后终于踏上旅程
可是到不懂什么休息站
竟然停了半个小时
那些马来人还买食物上来吃
弄到整巴士都是苍蝇,OMG~~
睡觉都睡到布安宁


那个巴士佬也是驾到不错快咯
一直有割车
为什么我会懂捏?
因为我根本睡不着
西北尿急,膀胱都要爆料
到pudu还要自己走一段路
做了烂的lrt才去上厕所
不懂我妹妹会不会有病~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行李,重到~~~~~
哇噻,最多东西就是我们料
上人家taxi时都吓到人家
我们的行李=一个小孩的重量料
真的是~奔波了酱久,终于到了


整理一下又去jusco吃麦当劳
然后去买一下日常用品
什么都拿最便宜的啊
我一定要省,我要存到钱
娃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选一直笑



买到最后去wangsa
宝贝的电话贴新的protector
然后陪2个骗子吃饭


之后阿树来载我们
去moo moo吃雪花冰咧
还不错罢了咯,呵呵
阿树请我们吃??谢咯~


过后再续摊
去到一间chatz room cafe
阿宅也来了
一进去就发神经料
是有够吵到,连那个waitress都一起废
娃哈哈哈哈哈哈
聊很多,笑很多,拍很多
坐到人家要关店去
阿宅又请客??谢咯~



树载我们回家
冲凉后,看终极3国
好看到~~~~又要等


爸爸妈妈排写啊
我真的不是野孩子
我只是出去吃下东西,买下东西,叙下下旧??
如果地如果,你们真的看到
大人有大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娃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