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的宝贝

你看啦
我又要流泪了
其实是根本就流泪了
在lecture时就流泪了
在阿树告诉我时我就流泪了



半年了
跟你在一起半年
像双胞胎
两个人一起进进出出
一起认识到阿宅阿树七仔
一起认识到dec的朋友
我很不舍得
真的一点都不舍得




半年
和大家经历很多事情
和大家一起吃喝玩乐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没有想过
我会离开你
以为会和你一起过完2年半
一起吃
一起喝
一起睡
一起玩
tb中和你最好




如果我走了
我们还会一样吗?
我会不习惯
我喜欢我们同房
一起聊天到睡觉
还有一起做很多事
有默契的
做很多事




你不要骗我
你会坚强是表面的
我知道
所以
我kl的朋友们
要好好照顾她
我也要我的宝贝开心的
一直没有烦恼的开心下去




宝贝
还是你最了解我
最知道我在想什么
真的
很爱你咯



希望
就算我回去了
我们会像现在一样
希望
你不会忘记我
希望
还可以和dec去完成大家所说的
去云顶?
去redang?
不要排挤我
希望
我可以常常上来找你
希望
希望
我们永远都是异父异母的双胞胎



我爱你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