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发神经

发神经






人家讲我很久没有写了
是咯
有段时间真的很迷我的blog
时不时就上来写
一天可以加很多
现在咧
把很多天堆在一起写
真的是很懒惰写
反正也没有看
网线又西北烂
所以不加也不会死瓜






自从上个星期四写了过后
我们有回去上课哦
几乖一下
晚上
我电话坏了
伤心到






[星期五]
我们去溜冰的一天
早上又是去上次那间麻麻档
然后才出发
这次没有睡着
而且很快就到了
明明就很冷
那些人怎么欺骗我感情
还好我有外套
第一次溜冰
好像刷八出门
没有看过溜冰鞋
我的手套是粉红色
然后拍很多照片
进去时吓到我
真的超级滑
难怪叫滑溜冰
还走错方向
没几下就跌到了
不过没有强过阿符
eric,nern和andrew很厉害
虽然我也很努力在学
然后的然后
其实也不觉得很冷了
还溜到冒冷汗
很累很累
两辆车分开走
我们去咩都有吃饭
聊到以前
原来
我真的是拉拉女
哦买尬






[星期六]
宝贝去了popeye家睡
我一个人去逛街
独来独往
要学会习惯
一个人逛街
其实是不会闷得
只是
因为我少了钱陪我
所以有少少闷
觉得路上的人一直看着我
我又什么东西看?
买了一件衣服,包包和帽子
准备要回家时
有想打鼻洞的冲动
超级怕痛
哪里知道是西北的爽
一点都不痛
爸爸妈妈不要骂我~




我的朋友来kl了
去klcc找他
聊天咯
晚上约一起去clubbing
反正一个人在家
就去咯
去到poppy又被拦了
我样子那么不成熟咩?
只有thai club的选择
而且不好玩
一点多就回了吧
才喝2杯
想醉也很难
朋友不必担心我
相信我的酒量
相信我的长相






[星期天]
晚上去喝茶了
和树和阿宅他们
去feeling cafe
环境是很好的
如果没有那么吵得话
觉得自己疯了
毒蛇功升级了
洗到人家白白的
又有新人
新人新花名-叫小洞
因为他衣服有洞
聊到很迟
很久没有这种fuuu了






[星期一]
一早就炉子的课
闲到
之后到食堂吃饭
他们还开赌
大老二
最后一局赌的是-2个蛋挞
赌王全部输了
竟然马屁精赢了
然后上马来婆的课
闲闲到
一个个又溜出去食堂赌
上IT,去lab
闲闲闲到
发挥艺术天分
个个在画画






晚上去gk吃饭
又是咩都有
一个月去了三次
有强到~
聊天聊天聊天
在续摊
去station 1
结果很迟了
不敢回家
在popeye家睡

永远不会有第二次
真的








[星期二]
八点多回来
继续补眠
今天
真的没有心情
真的做不到以往的大笑狂笑
真的不一样的我
可能
这样才是真正的我
大笑三分钟
我不想勉强自己
会延续到什么时候
我很累
可以休息一下吗?
什么都不要没关系
只想回家
又想回家了






明天成绩要出了
会怎样?
结果还是一样
我自己选择的这条路
我怕我走不到终点
就要回头了
也可能
回头也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