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咳咳咳

咳咳咳






昨天看我blog不爽
换theme了
只可以讲
我爱豹纹






昨天晚上和树和阿宅和飞机
去brj喝茶
好不容易
挤出一点点地笑容
人家大老远来
也不可以摆黑脸瓜
不然没有要和我做朋友了






其实
你们会来真的没有目的咩?
怀疑中
想不出你们要来得理由
还是真的是想喝茶
到最后
想太多的是我






我又发作搞艺默
没有因为任何人ho
不要想太多蛤
不然一巴就送给你






电话要回来了吗?
我很想念你

我发现你的好了
快点回来






之前发神经讲要男朋友
我醒悟了
自己长到酱
哪里会有人要咧
等我变美先
你们就后悔了
排队都等不到了
排写啊
给我发梦一两下








成绩出了
真的是很烂
很烂很烂很烂
1A3B1C
咳咳咳
我可以去撞墙吗?
我竟然还想伤害墙
我可以回家吗?
我没有用




写不下料
再下去我会神经






变性成功的艺默女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