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9, 2009

星期三,星期四

星期三,星期四



 星期三
醒来时,看到点心的短信
说要来找我们,就答应啦
但是,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他已经在外面料
和敏就快快咯



上车,原来还有眼袋,呵呵
他们就带我们去吃越南食物?
还不错吃啦
那个越南咖啡也很特别酱
吃饱了,时间也不三不四酱
我们就决定去吃冰
在kepong的炮兵
我和宝贝share了一碗大锅冰
吃到我超冷的






点心一路上超级无敌搞笑的
弄到我们好像神经病酱
一直大笑
不过也没有一天不大笑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5点去上课
觉得老师讲废话比较多一点
可是感觉也是一个懂很多的人
popeye gorgor 他们几早一下就回家料
和他们聊了一下,星期六nern有事
结果就不能去溜冰了
也只能延后到下个星期




popeye gorgor就是指甲油啦
因为我们又帮他换名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撑到2个小时
还要浪费钱买几本西北贵的参考书
然后hor,我们忘记和popeye gorgor拿几部戏了
也因为太过的空料
我们就和阿符公公一起回gk




酱真的,那几部片几好看下
我们看到一点多咧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
感觉好像睡不够酱
而且我超级不想去上啊
因为是account,因为和上个sem是同一个老师!!
哦买尬~~~~~~
去那里发梦,讲话,玩game,听歌
所以,我们只上一个小时就闪人料
去吃我们的一天一餐
芝麻骗子因为上次欠我们的一顿麦当当
结果就去jusco兑现
我们又坳到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
我们还连续吃了两天==
芝麻骗子买的套餐还有冰淇淋
还附送可乐玻璃杯
结果我在杯上写下我们的名字和日期
变成我们4个人的纪念杯,呵呵






然后,我们还是很乖的
回到学校上阿娘老师的课
等了eric gorgor去meet 阿符公公就进班啦
我和宝贝还走错block,真的几够傻
娃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乖到~~~~
连do re mi都没有来有没有
我们是几乖的有没有
阿娘老师算不错,真的有在教课
可是真的娘到~~~~
我和宝贝又是一直笑玩整堂课
因为有阿娘老师
因为有popeye gorgor
因为有芝麻骗子
因为有eric gorgor
因为有阿符公公
现在他们都是日本人料
名字都四个四个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约芝麻骗子一起来我们房间看戏
然后7.30去pasar malam
吃了一碗草莓冰
真的是多人到~~~
真的是热到~~~~~
像屎一样难看~~
我买到我爱的豹纹贴
还有一个豹纹吊饰
还有电话水晶壳




顺便讲一下
今天我又孤单一个人了
所以我跑去找芝麻骗子咯
可是他没有hiu我
我自己在粘我的豹纹水晶壳
粘完就闪
娃哈哈哈哈哈


自己在房间上网咯


爸爸妈妈
我只是和朋友去pasar malam罢了
久久一次
酱热的地方我也不想长去
我也真的真的不想翘课的
因为我没有note口的吗
then没有note我上不到课
刚好又肚子饿
刚好有朋友请客
所以咯~~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