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树之名句精华

树之名句精华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为他/她的行为或表情所吸引!他/她快乐你为他/她高兴,他/她悲伤你为他/她难过!
软弱的我,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改变呢?也许一辈子也改不了吧。。。
所以当年虽然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却跟你说不会追求你。






我知道在朋友圈中我只是个配角
不会刻意去找朋友,我不想让他们觉得我很造作
反正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每样东西都是半桶水,得过且过。
我很想改变自己的态度,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难道不能努力点吗?




一个没有人生经验的小伙子变成一个懂得面对现实的人了
所以我学会不需要强求了
如果我的人生路走错了,我做错了人生的每一个决定,我还可以走回头路吗?
人生痛苦的是当你身边的人需要的时候,我们却给不起。
在未来的世界,如果要成为一个富有的人,人一定要读一本叫做“人际关系”的书。






我的感情生活
我遇到了她
虽然只是一次的见面,但对她却有着强烈的感觉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在朋友面前我可以放下自己的假面具,让自己微笑,大笑,甚至狂笑
很多时候真的希望他们和我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可能这就是我典型的巨蟹座男孩的性格吧。
人生没有朋友是可悲的,但如果太依赖朋友,朋友就很可悲了。
我知道,一句话随时都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一颗被伤害过的心,无论如何补偿,如何安抚,也都不能把心口的疤痕给抹掉。
成长的过程难免会是痛苦的,难免会失去一些,才能成长。






虽然脸没有泪水,但却是把所有的眼泪往心里流了
强颜欢笑…可是却掩饰不了心中的苦恼
我还一直想起你,想和你亲脸道歉
对与感情来说,猜对方的心理心思是非常的难受的






认识了新朋友,如果没有用心来维持,朋友很快就会散。
和朋友相聚的时候就要让自己开心,让自己好好的在朋友面前放下武装。
可能我真的不够成熟吧,我应该伤害到不少人了。
我们可能因为一句话,一个动作而不小心伤害到身边的人。






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遇到不开心。
让自己伤痕累累,让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感觉,真的很辛苦吧
说出来,怜惜你的人才会更加的保护你啊
放开你那已经不再相信他人的心锁,好好的相信他人
不要迷恋过去的不快,带着以前的快乐,好好的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每个人的生存意义都不同,有人为爱而活,有人为梦而活,有人为辅导他人而活。
什么事情都是要有恒心和坚持的
喜欢一个人可以为她欢喜为她忧,有时会遇到她的冷淡觉得很受伤难过,有时觉得很开心可以为她付出。




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他们都抱着什么心态面对自己的人生呢?
每个人的过去都是拥有者开心和悲伤,因为有两者的存在,才能衬托出那时候自己的心情是开心还是悲伤的。
笑,是最厉害的武器,因为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隐瞒起来,不让别人窥看






让自己不会快乐,也不会悲伤,这其实已经是悲伤的表现了。
一个人的快乐可以从早上醒来的那刻维持到晚上睡觉的那刻吗?
每件事情都会带的人一些道理和智慧
我要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所有的伤痛是一瞬即逝的还是永永远远的在心里?
悲伤后的疤痕使用永远远的留下还是会随着时间而淡化?
没有了伤痛的感觉,
是因为不再用情,又或者是已经被伤害得麻木了?






思想乐观的…好也一世,不好也一世,为什么选择不好呢?
思想消极的…好也会死,不好也会死,为什么我要酱拼呢?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会长久。
不再流连过去,只想拥抱未来。






我不懂我在做什么
纯粹乱乱copy paste
想问下小树先生
你到底是有武装还是没有
看了酱多,蒙查查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