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26, 2009

艺默时期

艺默女要发作了
我逃课了
逃lecture
逃tutorial
逃避面对现实


我到底怎么了?
我心里真的清楚吗?
我在想什么?
很多的疑问
我解不开



独自离开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的啊
只要我踏出那一步
不需要别人
我自以为的要依赖人



是妒嫉吗?
是寂寞吗?
是无奈吗?
还是.....累了?
谁可以告诉我?



看不清来这里的意义了
来这里读书吗?
我觉得不是
是我想要的吗?
更加不是
可是
我自己选择的
我自己造成的
我自己活该的


玩乐玩乐玩乐
意思是
完了完了完了
我可以不受影响
可是为什么偏偏就不会去顺自己的意思
我知道自己爱玩
我的错
我的错
我真的错了




太多自由了
我滥用了
可能
我想回到没有自由的以前
可以吗?



回去过平凡学生的生活
不用自己主张的生活
一切已被安排得生活
我甘愿吗?




浪费钱
浪费时间
我真的可以吗?
我不想再堕落了



回去又真的会专心吗?
不会玩乐?
我也不懂


我很犹豫
爸爸说
要回去就回去
他本来就不想我来这里




我不懂
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