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5, 2009

休息天

休息天



今天十一点才醒来??
我又忘记了
醒来时看到朋友的短信说
今天有上课
因为老师的会议取消了
可是都开始了,去了也迟到了
结果他又说明天有的补课
就明天去咯
也不懂是真的假的



酱的话,明天要上3堂课啊~~~
哦买尬~~~谁受得料啊~~
咳,本来就是老师的错
bo便咯



下午就一直看戏
看我猜
西北好笑咯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阿薇来我们的房
就一起出去吃我们的早餐午餐晚餐



去到gk,阿薇过马路的功力实在厉害
等下人家的车头凹进去啊~~
我们去康城
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吃
还有就是
今天有一群三八婆
讲话又很大声
很想过去一人给他2巴掌
安静的环境和气氛
都被他们破坏了
真的是kanasai
你们懂kanasai的含义吗?
就是像屎一样难看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陪阿薇去买了012的sim卡
不过我也是不会找她的啦,哈哈



我的一天
就这样
没有意义的过鸟


爸爸妈妈
我没有去野啊~~~
只是去吃东西罢了
现在才刚回来
还没有勇气走向宿舍的食堂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的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