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疯狂的一天



[23.10.09]

下午加完blog就出去了
不是去玩ho
去做功课做coursework
可是,肚子很饿
当然先填饱肚子咯
又去咩都有吃
这个月真的去了很多次
好吃才会去的丫
可是popeye和nern每次都在人家店大大声讲不好什么的
不是不可以
只是不好意思
所以要怎样
坐另外一桌??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就去popeye家咯
阿符也在了
和阿choi在看戏-绝代商娇
我们也参一卡
顺便等popeye回来
蛮不错看的吗
所以我决定了
我回去就要开始看



过后真的开始认真料
可是也维持那几十分钟罢了
哦买尬
我真的太有自信了吗
popeye讲的
哈哈,他讲下就去睡料,鸡蛋糕
宝贝就在写
芝麻和阿符就在讨论一下
那个nern更加不用讲
一进来不久就睡料
我就看戏咯
我们的功课
完成?



今天主要的目的
阿符约我们去看电影咧
我,宝贝,popeye,符,nern
5个人搭lrt去klcc
芝麻应该是破产不要去咯
我们几个还在雨中漫步
结果去到已经迟了一点
第一次看3d的咧
感觉真的不错下
就好像在你面前
可是有抓不到的感觉
看恐怖片用3d
应该很shiok瓜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去看电话展
很喜欢se aino
可是很贵咧
也不可能买的啦
等下被人家讲我埋怨
他一直问我要不要回去
我也很想回啊
可是真的要这样浪费钱吗
还是你只是说说而已
我真的不懂



终于有机会到趣台北吃饭了
每个人都很开心
有在家里吃饭的感觉
家常饭
我几久没有吃了
几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除非我回去
.......



后来树又来载我们去cheras
帮飞机庆祝生日
现在才知道他22岁料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老
老飞机,见怪莫怪啊
我看他都被我们玩到半条命去
很怕我们两个
都讲咯
就算我们是怪物
也是全世界上最可爱最珍贵的怪物
没有听过物以稀为贵咩



讲真的
宝贝最近疯料
我好像要不认识她料酱
可以一直讲一直玩一直疯
除了
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你不累咩
我看到很累听到很累
是时候休息料
但也不是装艺默ho
不然一巴赏给你


讲回来
我们两个真的是没有出卖陀帮料
没有丢到陀帮的脸
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可以酱玩
连身边的人也要摇头料
可能别人觉得很丢脸
可是这就是我们不做作的表现


突然间
很想我的姐妹们
好像最近都在艺默时期
难道
艺默会传染??



给变性不成功的飞机小生[小姐+先生]
先猪你生日快乐
再猪你变性成功
最后希望你有一天讲赢我们
虽然最后的很难会实现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变性成功的拉拉女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