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的决定

我决定了
决定回到我的家
回到最初的地方



可是
当我做出决定的那一刻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到不知所措
我很无助很无助


我怕
习惯在这里一切
回到那里会变得不一样
我怕
遇到这里的朋友,都是好人
那里呢?
我怕
独自面对新环境
我真的怕
我再一次做出错的决定




我会来到kl
是因为有宝贝的陪伴
所以我不害怕
是因为我的依赖吗?
不敢一个人面对我的生活



dec
阿宅阿树7仔
在那里会遇到吗?
还会遇到时常被我们欺负的芝麻?
时常关心我的阿宅?
跟我一起疯的阿树?
搞笑的7仔?
我不会忘记这里一切
发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




我哭了
想到这些
我又哭了



阿宅打来
跟我说了好多好多话
眼泪不停的滑下
我讨厌自己不撑到最后
真的很恨
但我很谢谢阿宅耐心的安慰我




换个角度来想
我是时候长大了
不要再依赖人
要学会自己独当一面
也不会草率的乱做决定
要好好想我的未来
以后要走的路
我可以的


现在只希望
我会遇到一样西北好的朋友



kl的
我不会忘记你们
不管用什么方法
sms,msn,facebook
我都会缠着你们
搞不好
我上来找你们
你们要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