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1, 2010

my course

 
今天去上marketing
很悶很無聊

講師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不想出名

我只不過是第1個去e-learning system那裏留言罷了
你卻要一直提起
買尬
全部人會覺得我很kiasu

我認識的越南妹
叫sofia

今天我們一起吃午餐
我很可憐

沒有朋友
馬來西亞來的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覺得班上的新加坡人很勢利
可能我英文爛吧
無所謂
今天出去自我介紹

我直接無言
每次都是這樣
第1次在20多個人面前講話
都會很尷尬
可是其他人都很好
我要學會不怕不緊張

一般有50多個
最小16嵗  最大25

這是目前爲止我所知道的
我很懷疑
16嵗就可以拿diploma嗎
從印尼來的
感覺上他們都很有錢醬
還有這裡的人幾乎都用iphone itouch

要不然電話都是touch screen的
很hi-tech感覺

年紀小小就有iphone
真的是

明天上到1點
我就可以回家啦

是jb的家哦
啊哈哈哈

很pekcek
電話到現在還不可以用

明天要去找表哥問看看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