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一樣的星期天

今天很爽
睡到10點醒

可是姑姑煮飯
我都沒有幫忙

好在有表弟的姑姑
然後我就上網

我表弟叫benson
他自己去外面吃飯

結果就這樣被罵了
他姑姑很厲害念經

買尬
我有一點受不了

吃完飯
去走街

昨天去過的地方
今天又在去

去銀行先
姑姑要開戶口
等了超級久
才3個櫃檯
那裏還有小吃和茶
每個人很kiasu

都會拿
我沒有啦

然後表弟要買i-touch
就去gain city

結果就買了
多好-300新幣咧

可是他姑姑的女兒
也是很厲害念經

果然是母女
真的

姑姑買了一個小包給我
可以當筆盒吧
 

之後就回家了
他們還買了sakae 的魚生來撈

很多陌生人
不習慣

我電話一直自動鏈接網
浪費我的錢
我怎麽試
也関不掉

救命救命
買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