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rch 14, 2010

腰痠背痛
今天用後背包

爲了我大大的電腦
還走了很多的路

今天在另一閒campus
不是很喜歡

又遠又小閒
不好不好

然後今天去plaza singapura的daiso
周末很多人

以後我不會在周末去
擠又窄
買了一點東西
sophia很厲害買東西真的

有錢人
我班很多有錢了除了我

忘記講今天我們去mad jack吃午餐
我是窮人帶我去這種地方



不過是還不錯吃
but i wont go for 2nd time i think
unless somebody want treat me=]

然後今天是姑丈生日
去吃大餐

四個人吃了200塊
很爆強

不過很好真的
**姑丈生日快樂**


cotton on大減價
我很想買

我忍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