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8, 2010

Marketing

 
今天
是三八婦女節嗎?

我很累
6點9醒來

9點的課
明明就一樣的

爲什麽要讓我上bridging?
浪費我家的錢

而且我超級睏
全部重復一樣的
放學后
sophia帶我去plaza singapura

修理電話
還要等等等

結果去逛街
daiso買到一個透明根下睫毛

終于..終于修理好了
雖然只是把需要付錢的上網system関了

只要能用就好了
啊哈哈

之後去bugis
sophia要買東西

我也要買
可是就是捨不得呀

 

一件外套罷了
還有媽媽的手錶

LV皮包其實是媽媽給我的
其實是舅舅給媽媽的

是不是正的我也不懂
我有新皮包了

雖然我討厭LV
我要物色別的

雨傘是被逼買的
因爲有下雨
然後
今天走很多路

今天還很開心
因爲寶貝拿到不錯的成績

等你回來
我駕車帶你出去吃

也有不開心的
很多功課

我不喜歡marke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