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僞裝

不知道爲什麽
我有莫名的傷感

是emo又來找我了嗎
我不喜歡這樣

想打些什麽的
可是都記不起來

原來我很喜歡僞裝
假裝什麽都可以去面對

其實都是在自欺欺人
假裝可以不在乎一切

卻明明在意的要命
僞裝是掩飾真實的自己

說人家虛僞
自己比別人還不如

找到活著的意義是什麽
就是還債的

欠爸爸媽媽太多
這輩子要還的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我要努力   不是隨口說說

沒有事可以難倒我
就算是  我會僞裝

給我一年的時間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