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2, 2010

huyaya

 
今天上sspdp
study skill/profesional develop proggram

其實就是要了解自己
要怎樣在你的工作裏生活裏可以很成功

老師還分組玩遊戲
還有很多video看

真的是好很多咧
沒有那麽悶

然後就回家了
收拾好東西

又走出去
我的laptop很重

然後自己去kranji搭巴士
第一次自己customs

很緊張嗎
結果那個checking man叫我不要怕下次

然後最後終于到m'sia料
在那裏還要走很遠
瓦老
直接去cs逛街

買了雜誌
很久沒有買了

 

肚子太餓
早上吃一片麵包到現在

就去吃kushi Q

 

之後媽媽就來了
我們去看鞋

我要買帆布鞋
my converse shoe--high cut

huyaya
我很喜歡

還有一雙
25塊罷了
 
也是很喜歡
我的白兒好了
很開心
今天有冷氣吹
很好

huy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