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rch 7, 2010

80分

 
媽媽講
瘦了

我很開心
雖然還是很肥

可是今天可以醬穿了
我很開心下

繼續加油
減肥

今天去qiant買東西
結果都是吃的

我買牛奶進新加坡
好像有一點傻

啊哈哈
下午就一直在家

睡覺
看戯

傍晚才甘願做功課
e learning的
結果只有80分
算咯

我都沒有讀
很多tikam的

晚上去嬸嬸家吃火鍋
還不錯

然後回家
收拾東西

就進來新加坡了
我比較喜歡在家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朋友
我想你們

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
考試的加油
想家的回來
生病的保重
放假的hapi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