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改變

心情不是很好
突然被人用大聲説話

我不明白
爲什麽我要改變我的生活

坦白說一開始我就不是很喜歡住在這裡
我天生就是不會節省

要我怎樣去省
我不知道

我盡量做我從來不做的事
用手洗衣 每一天

以前的我哪一天不是堆到多多才洗得
我做了

要省電  我沒有在房間玩電腦
每天搬進搬出  每天坐在地上 客廳玩
我沒有24小時上網
從淩晨2點到下午6點都不在家

才用那8個小時
有時候都沒有超過8小時

電費是嗎  我給
還要什麽 改變我的生活

爲什麽我要為你們改
我不必真的

如果可以
我一定搬出去

我甘願每天來回
至少我會快樂一點

我很委屈
誰知道?

每天逛街很開心吧
就是不要那麽早回家

回去可以做什麽
什麽都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