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表妹的趴地

結果我喝醉了

其實也沒有醉

就是暈
其實我很清醒

我還會打電話耶

後悔就算

我竟然還記不起

算了

在表妹家睡一晚

原來我還講了一堆的真話

又後悔
還跌椅子    很好

很陀    極好

還有

我肥是我的事可以不必一直講

我知道講是對我好

我就是喜歡肥怎樣

肥不是人是嗎

我盡量忍著不发脾氣很好了

自己可不可以將心比心

人家一直拿你不爽講的是來講
就是會不爽!!!

講完了

隔天早上和姑姑表妹吃早餐才回家

回家又出來了

和阿敏寶貝去逛街

又去sutera又去bukit indah
阿敏買了2件很美的衣服

我也有買那麽一點點
 
10塊才   撈到

 
我想要很久了
一條項鏈

 
美甲的
很喜歡買  錢飛料

 
5塊才  又大
情人節的禮物
給自己  赫赫

 
daiso的東西
很喜歡買他家的東西耶


然後
就很累
沒有休息到
今天也狂笑很多
厲害
要早睡
明天一早又要出去



還要去補染被人嫌噁心的布丁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