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adaption

 
很累
腳酸

從姑姑家走路到地鐵站
要10分鐘
搭地鐵到學校
要45分鐘

來回路程
就浪費將近2個小時

coursemates來自各國各地
我認識了一個越南妹
人很溫柔又瘦
很多中國人
説話方式很奇怪

很多應該都年齡比我大
越南妹就21嵗了
我很壓力
我英文不好
我很壓力
出席率要90%以上
我很壓力
和朋友溝通會不會有難處
我很壓力
我會不會順利畢業

課本厚到可以

 

我不喜歡
因爲要學的是
marketing
econs
我還要另外拿4科
其中還有account

以後更加慘
還有business law

我活得下去嗎
我不知道

我學校外面
全部都是shopping complex
我看我會瘋掉
誘惑誘惑

forever 21
zara
guess

新幣很便宜
換馬幣就貴到
買尬

我要買皮包

我要怎樣存錢哦
mrt一趟2.80
不懂有for student的沒有
會很便宜很便宜
希望有

 
午餐
不錯吃咯


 
晚餐
醬大才3塊
可是不好吃

今天有媽媽陪
星期六就一個人了

真的走很長的路每天
我想會瘦瓜
我要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