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嚄嚄

今天醒來

就緊張我的下一站,幸福

看到很lag

就去哥哥房間看,他下載了

看到一半又要出去
說要給白兒剪毛

可是今天已經滿了,明天才去

我要寄東西寄不到
至少進錢進到了

去jusco婆婆要買鞋
nike咧179塊

我也很想要哇..慢慢等就有

去買内衣

婆婆又更厲害,買到260去

我才買一套皮爾卡丁的和一件10塊的
 
最後
我拗到一個名牌包,我也不懂是真是假

原價179.9扣50%

 
一開始會看見因爲很像lv

然後又有鉄鏈我喜歡

又問我同樣的問題

要買就買不買就罷

最後我的假髮
  
明明就微卷
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