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hooohooo

今天和爸爸媽媽出去

本來不想的

他答應要買東西給我我才去

啊哈哈
去tmndaya吃點心

然後就去jusco咯
今天的目的是要看電影的

72家租客

從初1到現在

還是看不到  一直full 瓦老
然後看大兵小將

之後就去買我的東西

儅儅儅儅
 
就是太陽眼鏡
bonia的  原本我還想要guess

也沒有很貴吧
原價495扣到270

爸爸的更加貴
原價就1100多

總之扣到來800多

那個人死命講我帶這一幅好看
人家要guessTT


 
夠力黑真的
之後去old town喝茶

才去看電影

真的不錯看
挺好的
啊哈哈

媽媽肚子餓
去烈光鎮吃mamak stall
不喜歡  難吃難喝

7點多又去撈生
我的心情不錯好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聚
  
  
  
 
還有很多懶惰拍

開心的一天

我想要的東西又得到了

ice cream 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