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4初5

 
初4
早上幫忙媽媽一下

然後等蓮她們來--化妝
就出發去宇斌家拜年

整個很奇怪--不熟
賭博講話

然後去station 1

看到毓震--在工作

  
  
好久不見的駿豪

 
2個日本妹--啊哈哈
我的蘑菇湯
 
生菜沙拉


之後去小小家

狂拍照


 
翹屁股

 
我的腳--很小
啊哈哈

 
整個帥氣
那個大頭閃一邊去

 
雜誌pose
然後去我家兒

還有虹家

之後表哥講當兵的朋友來

就去他家
可是沒有人hiu我咯

和表妹講閑話

然後又去喝茶

很厲害酸

講我馬來西亞濱崎步
哇靠

1點多才回家

整個累


 
 初5今天

全部人整個休閒
我整個誇張--買尬

害我去老師家整個paiseh

老師講我像瑪麗連夢露
瓦裏咧--干厲害形容

去講很久下
然後又去小家

去柔家
 
合照

然後要去拍照片

所以去了jusco

整個又引人注目

我沒有要誇張的咯

等洗照片時

就去吃arashi
 
  
  
  
  
  
  

吃完去拍大頭貼
一個星期拍了3次

啊哈哈

然後去駿豪家


 

看他們玩in between
整個刺激

整個恐怖





我很累
新年過了

時間過很快










明天你就回kl了
不懂幾時會再見
這幾天一直在一起
可能捨不得
所以現在很傷心








很奇怪
人類就是那麽的虛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