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錢錢錢

今天去阿姨家
在后港
轉了2次車
第一次去還會到
幾厲害下

阿姨帶小孩
很可愛下
可是被寵壞了
 
2嵗才
一開始都不要理我
過後就一直跟著我
啊哈哈

去hougang mall走走
 

 
算午餐吧
還有很多都沒有拍到

過後去簽縣
買了一台電話
有wifi LG

ice cream不能買了
很抱歉

 

我很笨
都不會用
92473873

你們要聯絡我打來咯
啊哈哈

來這裡花爸爸很多錢

看到他白頭發越來越多
很想快點賺錢
給他花

我很抱歉
一直花他的錢

媽媽今天回去了
我一個人

姑丈
不會形容
我很怕他
盡量都不在他面前出現

生活
不像在自己家
很不自在

想要這樣那樣做
又不敢

今天才發現
阿姨家離學校更加靠近
可是
爸爸還是要我呆在這裡

我是無所謂
就是不自在

我要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