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啊哈哈

 
這幅拼圖畫
原來有10多年了

是我送婆婆的生日禮物

婆婆還記得是幾嵗的禮物

算下來

我很久都沒有送婆婆什麽了
等我賺到錢

我要買更好的禮物送給她

----------------------------------------------------



我家樓梯那幅墻
穿新衣了

黏壁紙了

竟然要950

-------------------------------------------------------------


我的髮片來了
我要做寳珠姐

啊哈哈

今天幫嬸嬸炸芽菇片

我的指甲斷了
很大的犧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