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倒數2天


 
  

這是情人節那一天拍得

每個情人節都是單身

衰慘

 
丑爆
可是小講像日本學生妹

我是很嚮往日本的時尚
不是日本那國家
如果可以
我想去日本看看

星期三就要去新加坡了
突然閒鬱悶起來

不知道在那裏會認識到怎麽樣的人
不知道和這裡的朋友會不會被距離拉遠

最後
還是要學著適應

適應那裏的生活
認真讀書

看到小學朋友現在的成就
我很羡慕 我很後悔

我要努力
因爲我的未來

因爲我要還錢
給我爸爸 給我媽媽
我欠他們太多

因爲我是購物狂
要有錢 才可以買

我要努力
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