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1, 2009

㊣JB㊣



我回家了
回到我大大的房间
吹到冷冷的冷气
冲热热的澡


可是少了我宝贝
少了我的朋友


在车上
回家的路上
眼泪一直不停的流下来
我控制不了
我真的不想离开
车却越走越远


其实
半年以来
我真的有学到东西
并不是只是一直在玩乐
可能那样的生活
我会受不了瓜
接下来我会好好想清楚以后要走的路
你们要等我哦
不可以忘记我


回到来
就不要再乱花钱了
就没有夜生活了
就没有yum cha生活了
更没有宝贝和那些朋友


可是我有爸爸妈妈
虽然每天会被念


我衣服真的太多了
衣橱根本塞不进
旧的又要送别人了
我真的要停止了
谁要救救我丫


现在
还多了一条生命
我新的宠物
西施


它叫byby[白白]
它是母的
它是我在kl买的纪念品
它是2个月的baby
它的生日在4.9.09
它是西北可爱的


好了
接下来
我应该认真地选我想要的学校
再去学车


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