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想要去       呵呵

最近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也就懒惰上来写了

星期1的时候

和妈妈去宠物店买给byby的一些用品

买香水给它    香香的    呵

然后就和妈妈一起吃午餐咯

没有什么特别

星期2一大早就去学车

uncle只示范一次就我来驾驶了

死火了4次    很烂有没有

就学parking 和 什么3步转的

真的是学会了   可是还是不习惯

脚是很酸的   踩到柠檬

可是很奇怪  我不必踩油门的

进牙放clutch就会跑??

其实我也不知道

很累   超累  可是也没有睡

下午也没有去瑜伽

但是我不记得我做了什么

应该是坐在电脑前不会动

每天上一样的东西   我都不会闷得??

我也是很奇怪我自己

电脑下迷药给我

星期3啊   对    和小学6年级的朋友msn chat

有些还是有联络  感情很好  还会洗对方

像陌生人的就应该是      我瓜

很久没有消息的都出现了

惠忆啦沈俊杰啦陈美怡啦

还有几个啦    原来都6年了

也不懂几时会再见面    看谁要办吧

不过应该很难瓜

中学的人好像都消失了酱    还说小学的

然后我很闷咯    很想要出去

可是就没有人约我

很久没有晚上去喝茶了

很久没有去clubbing了

谁要约我??

我有6天自由咧

因为妈妈爸爸今天去香港了

没有错      就是星期4的今天

所以到今天我还是没有出去

打算着明天出去

看电影

1个人也是可以的咯    呵呵

不要忘记我是   范泡泡

没有什么不可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byby     回来在萨扬你

它可以自己在楼下睡觉咧

真不愧是我的狗   呵呵

晚安咯

我很想你们咧

你们就有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宝贝

dec的

树   7仔   阿宅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