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2, 2009

☁麻烦☁


byby的新家
可是它好像不喜欢住咧
可能
它要我陪它睡
哈哈


把它放在厨房那就一直喊喊喊
带上我房厕所又喊
就没有办法
放在我床尾那边
才甘愿睡



你以为有酱好过?
屁~
又被它吵醒
在1小时多后
又要哄它睡觉
要我头在床尾那才肯睡
瓦佬


哦买尬
真的很麻烦
贪爽咯
自己找来的
不要以为买狗来玩而已
有代价的!



8点就醒了
又是喊不停
因为要给它习惯在笼子里
所以没有放它出来
所以就喊咯
电脑又搬下来
在楼下陪它


妈妈叫我今天在卡拉ok房睡
一定要给它习惯为止
我无所谓啦
只是不耐烦罢了~


很讨厌的咯
弟弟哥哥他们弄醒它跟它玩
爽了就走
它又喊咯
又要我哄
妈妈的
自己玩自己哄啦



很多酱它很美咧
只差它太笨
排名第7
然后咧
脚又短
连楼梯格都爬不上
好笑到~
又一直喝水一直小便
我要一直换报纸
哇啊咧


我报怨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