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留下来✿


今天早上
byby又不要吃东西了
爱理不理酱
好像生病了


10点多酱
妈妈带byby去看兽医
顺便见agent
弄下去读书的事
去到新山kebun teh的dr. Koh
网上都说这间不错好的
原来以前bobo也在这里看得
可是死了

算了


医生说它没有事情咧
我也不知道啦
还喂它蛔虫药
重点是
在车上它吐出来
..............
在我的包包上


agent不在wor
我们是白跑了咯
回家去


byby就从头睡到尾
睡到还会滚tim
厉害到~
门开大大它都不会出来
我走上楼它也不会叫
真的奇怪咯
忧郁症咩?


 
爸爸又买tart
昨天我还吃到章鱼烧咧
还是这里的东西比较好吃咯
讲实话,呵呵


我发神经料
我扫地咧
我抹地咧
可是踩到干净地上真的超爽
很想每天抹一下
哈哈
我还洗我的鞋
可是一直在下雨
有狂风暴雨
不会干的感觉


晚上哥哥回来
当然求救咯
跟他讲byby不要吃东西
刚才我有给它喝奶啦
可是才那几口
过后哥哥把奶倒在狗料上
它有喝咯
就趁机喂它药
结果咧
结果咧
它开始吃了
难道
它讨厌我?
哥哥讲几下它又吃wor
我不是它的主人T.T




不过
有吃就好
因为我怕它
.....................
因为妈妈提到
之前bobo生病也是酱
不吃东西
所以
...................



如果
当初
你要我留下来
你说出来
我会不走
可是现在
我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利了
对不起


没有我
你也不是一个人
还有芝麻
还有大力水手
还有很多人


我知道
先丢下你
是我不好


你在那里要加油啦
今天macro还可以吧?
coursework要做料啦,不然来不及了
我不是很厉害啦
帮不到你们
虽然我们是last minute kaki
也不要讲last minute咯
哈哈


谁讲我们会变不好
你又不要回来
改天我就上去咯
我一定要上
我一定会上
相信我


通知一下
星期天要去听undang了
和我弟弟一起
丢脸到
可是
我要踏出第1步料
哈哈



阿宅
你应该有看我blog
不是不回你
因为电话钱过期料
我今天吃面包2片
鸡蛋2粒
tart2个
maggi mee
没有冰啦
很久没有料
都是在喝
我最爱的绿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