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聚会


为什么照片这样蒙得

我也不知道捏       哈哈

昨天下午

全部人都出门

我也出咯      只剩byby看家

然后我搭巴士去jusco

很怕被抢劫咧

所以都走很快    跟很多人一起走

是超级无敌多人的咯

我打算一个人看电影的吗

christmas carol

结果一条人龙出现

就问芝麻看可以帮我打电话订没有

结果    电话整个繁忙

我就慢慢排咯   幸好赶上2.45咯

进到去   我整个被包围

左边马来婆右边小弟弟

咳    可怜有没有   没有人约我 阿哈

然后就去走走2下

去买莲姐的礼物

又跟我讲买上50有会员卡咯

我不贪的wor    10巴仙很大是没有

然后又买了一个豹纹小包   有开心到

watson装修料   可是我也没有东西买

elianto去到看到人山人海

快快选好指甲油就闪料

进去到里面走       结果有很多很多的sales

应该叫爸爸这个星期来才对的     哈哈

然后早上到5点多都没有吃到东西

是很饿整个     去买一盒寿司来




我刚要吃莲姐就打来料

吃饱了去密她

然后就出发了

由于太早下到去

然后我们去大丰那里

整个没有东西走    10分钟不到回到车上

然后从白天等到黑夜

8点才看到另外2辆车

去到the zon那边的韩国餐

我那一天很多话是没有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闭关太久料   阿哈

小菜就有10多样
 
阿      看照片




 
 
 


宝贝不要羡慕啊    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

我找到知音料

那个mui妹很喜欢豹纹原来

看到她的豹纹包我很冲动

sutera mall买的是没有

我也要啦啦啦啦啦

跳过我们讲的

就回家料

啊   讲要一起去做指甲

我要豹纹的wor   哈哈

回到家    大门开很大

不懂会有贼没有

外面坐几个我不认识的人

怀疑是我的家吗?

我哥哥开bbq

中学同学聚会

只认识那几个罢了

然后只好跟我大嫂一起

又是讲很多话夯巴郎什么都讲

然后有几个很搞笑到我不会讲

不懂跟我哥同年是真是假

还来跟我干杯   bacardi apple很久没有喝料

可是只喝半杯jek     我大嫂喝一点脸红到    还讲有点晕

我不会料   我哥更来颠

摇摇料还讲要出去    最后被大嫂阻止

哇哈哈个屁

最后要我和大嫂收拾    妈妈的鸡蛋糕

我的狗被很多人喜欢wor

我的豹纹电脑被很多欣赏wor

我知道我的东西很美      哈哈

终于      一天写完料

隔天睡到11点

有够力迟

和大嫂一起帮byby冲凉吹毛

还炸了昨天剩下的鸡翅膀

我的早餐午餐晚餐就是酱解决

下午很累还去睡下

然后起来看戏还有涂指甲油




我是宝珠姐

哈哈

然后我今天才知道妈妈他们在中国明天才去香港

妈妈讲买到跟杂志一样的鞋给我

还有很多豹纹咧

开心到我

明天要去喝喜酒

哦买嘎     我没有衣服穿

chin  chai 就好

最后

我好像打了很长这篇

阿哈

我很鸡杂最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