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完美的2天☍


先说说
星期5去夜市扫的便宜货
呵呵





短版日本和服
像日本妹吗??
呵呵





﹌星期6


和表妹堂妹下cs
11点酱出发
一到
先去food court吃东西



铁板黑椒伊面
还可以吃咯


然后然后
去买戏票
[the forth kind]
新戏?


下楼
去拍大头贴
很开心
很久没有人陪我拍了
宝贝
我在等你头发长~

 
好像放到反了
你们自己到反电脑看啊
呵呵


之后就进戏院了
故事说着
2000发生的真实故事
我觉得恐怖啦
我会乱乱想
说是有些人为什么会失踪找不回?
主角觉得有异类在晚上把人抓走
到另一个空间
主角的孩子也遭遇如此


之后咧
下午茶?


justart的
蛋挞很好吃
真的


过后又是逛街
买到我破产了
可怜


在vivi看过的蝴蝶结衣



想要很久的
宽版长裤
其实也可以算7分



为了那间店的member卡
买上50
我爱的豹纹贴
还有柳钉蝴蝶结
假指甲是新年要戴得
玫瑰包是买上50以3买的
结论是
我疯了

堂妹要买鞋
去到holiday plaza


我要大镜子
呵呵

最后
回家啦






﹌星期日


byby还是要依赖人
看不到人就吠
半夜被它吵醒
而且想到看的电影
怕到我
呜呜
把妈妈吵醒了

 早上8点
被载去听undang
我很眼睡
很想睡
不敢睡
又很闷
食物难吃到爆
浪费我时间

可是我喜欢那个演讲人
他很高
白白的
脸颊微红
小帅
呵呵






晚上去吃moonlight
蛋糕先来
可是没有拍到
呜呜

我的蘑菇鸡扒
很好吃



妈妈的蘑菇鸡蛋


田园沙拉
其他的
没拍

完结
我要追终极3国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