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ゅ海底世界ゅ

10月31日
我和阿宅去约会了
呵呵
我们去klcc的海底世界


还记得
上一次去海底世界
是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知道的
我去的是在新加坡的
我脑中没有一点记忆


某某一天
和朋友们经过那里
才知道klcc有海底世界
很想去的
哪里知道我都等不到就要回了
所以
宝贝就建议阿宅带我去咯
呵呵



有电的鱼
讲真的
很想被电一下
不懂什么感觉
好像还有人被电到死
.....................



很多很多的
甲虫?飞虫?
哎呀  不知道
很恶心就对
这些都是标本啦
呵呵



阿宅最喜欢的
呵呵



它是青蛙
它叫bumble bee
它很小
它很可爱
为什么?
因为它叫bumble bee
因为我喜欢bumble bee
transformer's bumble bee



很像电话线有没有
更像现在流行的
电话线发圈
呵呵



不要怀疑
那天我还去了一趟熱浪岛
呵呵



终于进到重点
海底世界
因为不用自己走
哈哈



阿宅的最爱
鲨鱼

在那里也可以学到知识咧
原来鲨鱼一生可以换3万颗牙齿
你知道吗?



不懂什么鱼
它样子被我嘲笑
西北好笑



超漂亮的水缸
我可以搬回家吗?



nemo
它游很快
很难拍到咧
很多次才成功
阿宅拍得
呵呵



记得以前好像也是
拍过这样的
在鲨鱼口中

 
它不是一颗普通的石头
它是石头鱼
.................



刺刺的
不懂叫什么
男生的发型就是跟它学的
哈哈





很可惜
照片里都没有阿宅
真的是有少少的排写
他负责帮我拍
呵呵


昨晚
半夜又醒来
阿宅就马上打来
陪我聊天
真是不好意思
浪费你的睡眠时间就算了
还浪费你的电话钱
人家下次不敢了
我要乖乖睡觉
吃到酱大
还是那么胆小
我真的很没用
我会努力的
呵呵


阿宅你是好人
阿宅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