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郁闷☂

在家里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做
却又不可以睡迟迟
都是那条狗的关系啦
哦买尬
我真的要疯掉料




快快让我去学车吧吧吧吧吧吧吧




 

桃花小妹
没有不好看也没有很好看
就普普通通咯
有一点废酱





 
海派甜心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很好笑
小猪和杨丞琳
小猪变蘑菇头傻佬
很好看下


全部都要等的

1集2集酱
我又要找新戏来看料



我买的东西寄来了
唯一让我开心一点的事
哈哈


今天早上帮byby冲凉
不懂会有事吗
因为它是baby吗
傻百酱
很好笑
当然也不错烦



kl的人
觉得你们忘记我了咧
下次我上去你们就死

鄙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