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冲动 ❀



今天去到agent那里了
人很好
解释详细
还给个性试验
结果
..............
我是艺术型和企业型的咧
不错准酱
就讲解hospitality
可是不是介绍sim?
介绍我瑞士的学校
很好玩的感觉
很想去的冲动


还有介绍新加坡的kaplan和raffles
她很厉害咯
先介绍国外的
后来讲的那个
比起来
就普通普通料


还有fashion design的
在爱尔兰
也是很漂亮酱
之后还可以去米兰什么啊
讲到心动啊~


可是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我爸爸酱不舍得我
而且几贵下
1年就20k瑞士法郎
哦买尬
我家酱穷
哪里生钱来
哈哈




 突然发现
我很白咧
正脸见不得人
素到没有人有




byby永远看不到眼睛==
今天留它自己在家
一直废
给它咯
哈哈




做给妹妹的蛋糕
不成功的
改装到酱
娃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钱是萍出的


明天约去逛街
开心到~~



妹妹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