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昨天

昨天



我去听theory了


前天考到undang隔天就去

好像西北赶酱


没有办法    我比别人慢一年咧


早上吃麦当劳咧

很久没有吃了     自从回来家里


然后这次只有我1个人


很像幽魂酱     在一个角落


其实都没有3个小时     蛮快的


然后就回家


然后uncle酱星期2去practical

也就是明天


救命啊       我不会驾


我又笨   对于驾车这方面啦


所以     等死了


傍晚酱去jusco

去el migos吃东西


我点皮萨    是小到     不会讲


然后去jusco department里面买东西


现在流行复古阿嫲装?


全部旧旧大大件的?==


妈妈买内衣裤    300++


没关系  因为有很多voucher

我终于买到眼线胶了


希望可以画出美美的眼线来~


然后买到一件蕾丝legging


想要很久料    上次不舍得自己买  哇哈哈


之后妈妈去mac    我就去harris


没有最新的popteen  ><     老牙到


很勉强的买 s cawaii  还是9月的tim


然后去买寿司  我买奶    呵呵


然后   爸爸就看到更新卡有熊拿


就去了   因为我要那只熊


我的新宠儿      哈哈






今天的          懒惰打

明天先


我要驾玩具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