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忧郁﹌


睡到西北熟就算了
还跟我翻白眼
实在是
剖斯还几奇怪一下
不顶



现在每天8点多9点就会醒了

有读书时都没有酱苦命
现在没有读书
却又酱悲哀
真的是那条狗的关系咯
kanasai
像屎一样难看


自从那条狗来
我天天看到屎
有软有硬
还有很多尿
都要我清理
可怜的我~



中午酱帮kakak洗外面
本来不想的
可是昨天答应了
也顺便运动下
不然我屁股只是粘在面对我电脑的椅子罢了
西北晒得咯
可是又有很强很凉的风wor?
奇怪的天气
洗完地
不久后
...................
下雨了
很多风的雨
所以
也就是说
洗了=没洗
哦买尬




现在我的生活
只有那条狗
和pps
一点长进都没有
不过
今天我diy一点东西


送给表妹的
06.11.09生日的她
因为我送她隐形眼镜啊
那个人送的case
我就加料咯
wahahahhaahahhahahahahahaha






 

它很厉害睡
因为我没有陪它玩
所以它很忧郁
可是看到弟弟哥哥它又没有事酱
哇佬a
吃狗料又要吃不要吃酱

它是神经狗


今天我要睡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